2016/04/10 11:41

【午間搶先報】當街刺死前男友 小情侶投案!

【午間搶先報】當街刺死前男友 小情侶投案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當街刺死前男友 小情侶投案】

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,因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還在臉書上放閃,在臉書上嗆聲,7日相約在南港的加油站談判,沒想到卻遭到前女友現任男友,持皮帶頭刀猛捅7刀後喪命。而他的前女友在車上冷眼旁觀,案發後,與愛人亡命天涯躲到高雄,逃了2天才在親友勸說下投案。

【從北下到南! 全台短暫陣.雷雨到週六】

受到滯留鋒面影響,今天全台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雨勢可能持續到週五!氣象局指出,上半天中部以北地區就會開始出現短暫陣雨、甚至是雷雨,下午起,其他地區也會陸續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偶爾還是有機會透光。在溫度方面,北台灣及宜花高溫約26到29度,中南部及台東高溫約30到32度,入夜之後,各地降雨機率增加,雨勢會更明顯,早晚低溫約20到22度,稍有涼意,提醒您要注意保暖。下雨的天氣,會一直持續到16號才有機會緩和。

【男性染髮 攝護腺癌率增1.15倍】

現在男性愈來愈重視外表,也會在頭髮上染酷炫顏色,但是國內最新研究,染髮可能增加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,比不染髮的人高出1.15倍!也是國際首度發現染髮和攝護腺癌的關係。研究已登上國際知名BMC癌症期刊,建議最好還是少染髮,有助頭皮健康預防癌症。

【印度寺廟大火! 77死逾2百傷】

印度南部濱海城鎮,傳出印度教寺廟大火,已經至少燒死了77人,還有2百多人受傷。大火發生在今天凌晨3點半左右,當時正在舉行印度教慶典,疑似因為信徒施放煙火,結果燒到了寺廟存放煙花的倉庫,導致大爆炸,造成慘重傷亡,整座廟宇也全都燒光光。據說警方事前曾經警告,不要施放煙火,沒想到寺廟不聽勸,釀成了悲劇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