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9:32

自稱太子爺附身 男揮鐵鎚傷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中埔鄉一名郭姓男子自稱太子爺附身起乩,竟然拿鐵鎚涉嫌攻擊打傷年邁的母親,員警獲報趕來,男子對員警大聲咆哮,員警靈機一動,假扮是神明「南天王」附身,要與「太子爺」對戰,郭姓男子一愣,埋伏在屋內的員警上前制伏,將他戒護送醫,不過一個多月前,郭姓男子也起乩大鬧,讓家人與鄰居相當頭痛。

員警一說自己是神明南天王附身,原本站在陽台上的甩頭起乩,誰也不理的郭姓男子,立刻好專心聽,郭姓男子自稱太子爺降駕,員警說我是南天王來對戰,唬得郭姓男子一愣一愣,就在這時埋伏員警從後方抓住郭姓男子,郭姓男子怪腔怪調喃喃自語,兩名員警也配合他,用火星文回話,把原本火爆的郭姓男子戒護送醫,他持鐵鎚在家起乩,還打傷年邁的媽媽,造成母親右手臂挫傷。

而且不是第一次鬧事,今年二月他也自稱三太子降駕,站在路邊小貨車頂大聲咆哮,老母親在旁邊苦勸,男子根本不聽,當時員警就假扮濟公要跟他拼輸贏,等郭姓男子跳下來要比拼時,立刻將他壓制送醫,警方表示郭姓男子假釋出獄後,情緒就非常不穩,這次還攻擊母親,讓媽媽相當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