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9:36

1萬5接"處女髮" 奧客趁機落跑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女子到台北市西門町一間美髮店接髮,還指名要比較貴的處女髮,要價一萬五千元,付帳時假裝要領錢,趁機落跑!直到店家將監視器畫面PO網報警,他打電話來要店家銷案,他才付錢。

穿著黑衣白褲的女子,走進店裡消費,一進來助理就上前溝通接髮長度,從12點40分一路做到四點多,一頭美麗秀髮終於大功告成,但就在要結帳時,女子說身上沒這麼多錢要去提款,最後助理跟女子一起回來,她還跟店家說自己要去買點東西,順便回來修瀏海,結果卻趁沒人注意,15000沒有付人就跑了。

店家不斷找她,但女子LINE照片換了,電話也不接,打去還說找錯人,甚至在臉書澄清說自己真的有付錢,設計師一氣之下報警處理,這時女子才打來認錯,看看事前溝通紀錄,早就知道價錢,還從17500殺價到15000,做完頭髮搞消失,還敢說要銷案才匯款,只是詐欺是公訴罪,白白接髮不付錢,恐怕得吃上刑事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