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8 11:42

醉漢吃霸王餐 找友鬧店嗆警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萬姓男子,喝醉酒跑去西門町一間知名肉粽店消費,結果吃完不給錢,還在店裡大鬧,店家制止,萬姓男子不爽,竟然還打電話找朋友助陣,兩名男子作勢拿椅子打人,警方獲報趕來,他們不但狂嗆警察,還動手推擠,結果兩人都被制服,在警局等酒醒。

兩名男子渾身酒氣,對著警方一邊嗆一邊動手,動作實在太超過,倆人瞬間被警方壓在地上,會弄成這樣,原來他們吃肉粽不給錢,時間往回倒,醉醺醺的萬姓男子跑到肉粽店吃東西,因為太醉,還差點把碗弄破,結果吃完了不給錢和店家吵起來,到處亂丟東西,有客人看不下去,出面勸阻,萬姓男子還腦羞,打電話叫同伴。

來助陣的許姓男子一樣喝醉酒,衝進店裡就要拿椅子砸店家,場面很失控,警方趕到,兩名醉漢也不怕繼續大鬧,肉粽店被大鬧很低調,原來這家肉粽名店不少外國觀光客都會來吃,店家不願提告,警方只好把兩名醉漢帶回警局等酒醒,順便好好反省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