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9:50

擺攤存錢買房 屋子竟已被出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簡姓女子,好不容易用擺地攤存的頭期款買房,上個月整理房子時,卻發現屋內多了一位男房客,男房客解釋是和前屋主帥過頭租房子,已把家當搬進來,簡姓女子才知道,原來和她交屋的前屋主和帥過頭有借名登記糾紛,還在打官司。

現在房客堅持不搬,簡姓女子也住不進來,決定提告,看到屋裡這個景象,簡小姐嚇壞了,因為這明明是她新買的家,怎麼會被別人占地為王。

用780萬的價格,買下這處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公寓,簡小姐拿出土地權狀,告訴這位男子,此處是我家,但男房客說自己每個月繳6千元,給自稱屋主的知名投資客"帥過頭",房租押金都繳了,憑什麼不能住,後來簡小姐才發現,自己以為的原屋主韓小姐,其實和帥過頭正在打"借名登記"的產權官司,但是卻沒人告知她這件事情。

簡姓女子如果符合"善意第三者"的條件,房子也已經登記在她名下,她就是現任屋主,不需要負責賠償原購屋人帥過頭,帥過頭是全台四大房市投資客三黃一劉中,最高調的曾經公開拿100盒蛋黃酥,打賭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敢執行違建政策,又說自己非凶宅不買,每次語出驚人作風大膽,這次又爆出婦人買屋被帥過頭出租,爭議再添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