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20:01

南下特地探扁 柯P:以醫師身分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高雄壽山動物園,參加侏儒河馬的開展儀式,特地提前到高雄人文首璽探視前總統陳水扁,中午還在扁家一起吃了咖哩飯。對於探視陳前總統的細節,柯文哲不願多說,強調自己是以醫師的立場關心他的病情,他說陳前總統現在還是得綁尿袋、拿拐扙、坐輪椅,至於特赦該怎麼做?就看大家的政治智慧。

柯文哲特地提前到高雄,因為中午和前總統陳水扁有約,陳致中在人文首璽大門迎接,中午柯市長還和扁家一起吃了咖哩飯。到扁家談了什麼,柯文哲很低調。柯文哲說:「他還是要綁尿袋、拿拐扙、坐輪椅」,搬出醫師身分,強調不是以政治人物立場來看阿扁,特赦該怎麼做,柯文哲收起大砲性格,答得很中立,柯文哲說:「就看大家政治智慧。」

柯文哲高雄"趴趴走"一整天,不忘順道體驗高雄輕軌。專心聽解說,雙手盤在胸,好奇的眼睛四處看,希望這趟南台灣取經,對於北市交通問題怎麼解,可以有點靈感。話變少,專心市政,希望由紅轉黑的民調能止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