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6 19:28

政壇新世代來臨! 白袍擊敗律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款成立台大癌症中心,他有感而發的說台灣醫療資源不夠,好醫師才跑去從政,這也引發外界議論,郭董的矛頭是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嗎?柯文哲說自己是被逼上梁山,卻也自誇醫生的時代來臨了!醫師,律師和會計師向來是台灣傳統觀念擁有較高的社會地位,在台灣政壇從扁馬時代的法律人,到現在政壇明星來自醫界,像是柯文哲,也凸顯出台灣的民主政治走的是展現魅力的偶像政治!

我來自台大醫院全台灣最聰明的人都在那裡搞,郭台銘好醫師不要去從政,柯文哲說我是被逼上梁山,揮軍政壇擊鼓進兵,說是逼上梁山,但沒有三兩三又怎麼上梁山,不上長城非好漢不穿白袍就沒凍蒜嗎,賴清德從醫生變市長,陳建仁揮手機場比2,陳建仁想從前衛生署長挺進總統府,都說360行行行出狀元,政壇狀元郎是不是非得醫生這一行。

老先生做菜的不一定會種菜,鈕則勳老師台灣吃這一套,阿扁凍蒜,馬英九,一個哈佛一個台大,陳水扁馬英九都是學法律,穩站政壇江山的法律人,如今第一志願拱手讓人,律師袍輸給了白袍,但是在台灣政壇,從來沒輸過的是粉絲追著偶像跑,鐵粉有多鐵,為了你我不怕被踩扁,柯國慶搶毛巾,為了你我可以不洗臉,女粉絲親馬英九,鈕則勳老師說馬英九,蘇貞昌造勢,鈕則勳口才好,鈕則勳說宋楚瑜,鈕則勳說柯文哲,當越來越多善男信女,台灣政壇的神桌會不會越來越擠,如果只相信有拜一定有保庇,不論是扁迷馬迷什麼迷,恐怕都是當局者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