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19:56

回春險毀容? 李珮菁求償敗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醫美回春,卻差點毀容!有月亮歌后稱號的歌手李珮菁,三年前花了九萬元,嘗試醫美診所醫師推薦的PRP幹細胞自體回春療程,宣稱可以讓她年輕十歲,沒想到打完後臉部紅腫發癢,左側臉甚至凸起像是蚯蚓狀的腫塊,讓她從此失去信心,提告診所求償卻敗訴,氣的跟媒體投訴。

月亮歌后李珮菁,拿著做醫美治療前後的照片對比,原本的美貌不見了,臉上像是有一條條蚯蚓在爬,還紅腫發癢,我覺得很恐怖好嚇人,對著鏡頭控訴,說三年前到醫美診所接受PRP幹細胞自體回春療程,醫生說可以讓李珮菁年輕十歲,還多做了羽毛線拉提術,結果變成這付模樣,質疑幹細胞療法根本不合法,提告診所求償,但法官卻判她敗訴,李珮菁委託律師,衛福部規定PRP療程只能用在醫療用途不能對外宣稱療效,醫美診所律師,但只要沒有對外宣稱療效就施打,難道就合法沒問題嗎?還是說以後民眾上醫美診所,都得自行錄影蒐證?衛福部強調對個案不說明,只說民眾在坊間接受治療,要更小心詢問,但檯面下的療程管不了,已經成為漏洞,李珮菁說雖然過了三年,臉上還是有條狀腫塊,堅持要提起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