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08:53

男假鈔收購3C! 警埋伏逮詐欺犯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網購賣家要小心受騙!新竹一名35歲的張姓男子,因為缺錢花用,居然用假鈔收購3C產品,他約賣家面交,產品到手後,拿假鈔給賣家,立刻騎車逃跑,警方埋伏多日後,終於逮捕到這名嫌犯,將他依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張姓男子本來以為又順利用假鈔得手3C產品,正準備拿去變賣,卻被警方制伏在地,警方在張姓男子的住處,搜出3公克的安非他命,才知道原來為了買毒缺錢花用,張姓男子居然想到用假鈔收購高單價的3C產品,張姓男子直接在網路上,搜尋想賣3C產品的賣家,直接約對方面交,一拿到貨,他立刻把產品放在機車前方置物籃,再將放滿假鈔的信封交給對方,同時騎車離開,等對方發現受騙了,他已經逃逸無蹤,張姓男子每次得手後,立刻將產品低價變賣給通訊行,不法所得大約30多萬,他以為可以一直故技重施,卻不知早已被警方盯上,現在還因為詐欺和毒品罪嫌,被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