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3:14

賣太貴了! 美河市聯開宅沒人要

吳青穎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河市現在成了市府的燙手山芋!北市捷運局昨天標售美河市聯開宅分回的其中80戶,結果只賣出了五戶。其實市府之前就以出租的方式處理聯開宅,但出租率只有57%,現在改用標售出清的方式處理,卻又賣不掉,地產業者說,主要是因為市府開價每坪49到58萬,比市場行情高,吸引力太低。

柯文哲想到就軟腳,想到美河市真的要軟腳,之前出租租不好,出租率只有57%,市府想著那出清賣總可以吧?捷運局就標售了80戶的美河市聯開宅,想不到只獲得5封標單,本來以為標售總價可以拿到七億,結果只賣出五戶,等於只入帳3600萬。

看看美河市,明明有著美麗的山景,還有便利的捷運,絕佳的位置,怎麼沒人買?問題就出在這出清價,一點都不漂亮,這次市府拿出來賣的是一般事務所,可以做為住宅或是工作室,底價一坪49到58萬元,對比實價揭露,住宅一坪47.4萬元,商辦均價每坪39.9萬元,都顯然貴了些,民眾精打細算的年代,市府要解決這個燙手山芋,還得好好盤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