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9:00

柯P嗆郝"去死一死" 柯媽打臉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說錯話了嗎,因為他說前台北市長郝龍斌,居然不知道美河市案自己被下屬騙了,乾脆去死一死,事後辯稱他說的是俚語,因為小時候媽媽就都這樣說,不過把問題推到媽媽頭上的解釋,馬上被柯媽媽何瑞英打臉,柯媽媽更直接隔空教訓兒子,這樣講話不適當。

被下屬蒙騙可以去死一死,上廣播節目評論美河市案,柯文哲連「可以去死一死」都說出口,讓大家聽了很傻眼,不過柯文哲堅持不道歉就是不道歉,強調自己只是無心說了句俚語,因為媽媽小時候就是這麼說的,打出媽媽牌,卻馬上被遠在南投幫忙輔選的柯媽媽打臉,而郝龍斌則是在聽到柯文哲說,「是媽媽教的」這番解釋後,更加不以為然。

話題不斷的柯文哲,在選戰倒數黃金週顯得更加活躍,批完郝龍斌美河市案後,就到基隆為劉文雄輔選,再鎖定兩岸議題向蔡英文喊話,如果當選無法迴避九二共識,從立委選舉到總統大選,不是參選人的柯文哲卻處處佔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