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2:41

假檢騙老師百萬 警壓制逮車手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退休老師被詐騙集團騙走一百萬退休金,嫌犯食髓知味,再打電話來騙錢,這老師這次學聰明了,趕快報警,在車手前來取款時,埋伏員警一擁而上,將人壓制逮捕。

詐騙集團車手一現身準備向受害人取款,埋伏的員警立刻衝上前去,將車手壓制在地,被逮捕的車手臉龐青澀,一問根本還沒成年,另一邊警方也揪出把風的同夥也是未成年。

受害人是一名退休曾姓女老師在一旁氣得跳腳,因為上回就是這群詐騙集團已經騙走她一百萬,這回食髓知味又要騙她九十萬元,幸好女老師已經識破詐騙集團伎倆,都是先謊稱你健保卡或信用卡遭盜刷,造成被害人驚慌,再進一步由假冒的警察或檢察官,要管收名下財產。

女老師報警揪出車手,不過詐騙集團都僱用未成年成員,還教好這一套說詞,17歲的車手推說是別人叫他來幫忙拿錢,把責任撇的一乾二淨,警方除了兩名涉案少年送辦,也要揪出幕後黑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