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讓詐騙集團崩潰了?! 猜猜換號碼網友「笑到並軌」

誰讓詐騙集團崩潰了?! 猜猜換號碼網友「笑到並軌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詐騙集團花招百出,但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,有人分享收到詐騙集團的臉書私訊,想要他的手機號碼,結果朋友卻幫忙對付詐騙集團,不斷要求對方先玩「猜猜看」的遊戲,答對才能給,沒想到詐騙集團真的配合猜了幾回,最後才發現被耍,還氣到怒飆髒話。

這名網友貼出好幾張皮卡丘的剪影,要求對方「你答對了我就給你」,結果對方答了大甲、妙花種子、超夢,怎麼猜就是猜不到,最後看到一個疑似皮卡丘的剪影,立刻回答了皮卡丘,沒想到答案卻是「可達鴨」,讓詐騙集團崩潰的怒飆髒話罵他全家,這時朋友才說「你別盜我朋友的啦!他在旁邊笑得很開心耶!」

這一連串的詐騙集團過招對話,立刻被網友轉發,網友還同情的說「詐騙集團真辛苦」、「算是很有耐心」、「對方應該要瘋了」,還有人說「笑到並軌」「笑到美叮美噹」,不過最機車的是,網友最後竟然還要求詐騙集團「陪我玩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