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3:10

浩鼎借券放空22億 檢調追禿鷹

吳青穎 劉俊男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浩鼎案案情又有驚人發展!壹週刊最新的報導指出,檢調過濾浩鼎股價炒作的資料後發現,解盲前一周到現在一共有4300多張的借券放空,市價高達22億元!懷疑有禿鷹早就知道解盲失敗的消息,趁勢放空坑殺股民。今天立法院也特別針對浩鼎案召開閉門會議,要金管會跟委員們說個清楚。

解盲失敗浩鼎董事長還跳出來說效果真的沒那麼壞,但最新的壹週刊報導,檢調追查發現這些話可能都是硬掰,據檢方追查2月浩鼎收到解盲報告後,召開了專家會議,會議中專家看到了一份擬好的新聞稿,避談解盲失敗,要求要修正,想不到沒看到修正版,卻見到張念慈召開記者會侃侃而談,檢調懷疑背後可能有要操作股價!

尤其是發現去年八月,浩鼎實驗團隊知道個案發展沒達一定數量,也就是說臨床實驗沒有顯著差距後,9月到10月浩鼎的副董事長許友恭開始陸續出脫103張股票,進帳4000萬!更不要說似乎還有禿鷹事前得知解盲結果到現在借券有4300多張,市價高達22億元!浩鼎案滾雪球,現在不止檢調查,立院也要追。

賴士葆今天資料都不齊不排除再開一次,而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本來說好請假到14號到底有沒有要回來,中研院說他們不知道,大家都在等這位落跑院長什麼時候確定回國,幫浩鼎案來解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