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3:12

國中生惡作劇 偷採番茄當球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這些孩子的惡作劇真的很過分!高雄鼎金國中後方的住戶,在圍牆邊種了一些蕃茄,沒想到30幾顆大番茄,居然在一夕之間就被人打爛,散落在馬路上!住戶很生氣調出監視器來看,發現是4個看起來還在念國中的男同學,每個人一隻棍子,晚上11點多不睡覺,把番茄當棒球打;在台南七股更是有一個阿伯,遭到一群年輕人因為消費糾紛,就持板手毆打開膠筏的阿伯,造成阿伯頭部腦震盪,送醫急救!

監視器中晚間11點多,四個看起來才念國中的小男生,拿著棍子接近學校後方圍牆,把人家種的番茄摘下來,當成棒球打,大番茄在空中解體,汁液散落在馬路上,他們居然繼續採,繼續打,連掉在地上的也不放過,就這樣把30多顆大番茄全都蹂躪弄爛,還用住戶門口的水龍頭,洗臉漱口把自己弄乾淨後,留下一地番茄渣,慢慢邊走邊嬉鬧,離開了巷子,回到現場是高雄鼎金國中後方巷子,番茄遭到破壞的住戶說不想跟小孩計較,只希望他們不要再來。

另一起事件發生在台南七股,畫面中這三名少年被警方和民眾圍著坐在岸邊,他們搭船出遊,和開膠筏的業者起糾紛,居然就拿榔頭、板手把膠筏老闆蔡阿伯打到腦震盪,阿伯頭包紗布、全身是血,也讓鄉民很激動,半夜包圍派出所,要這三名少年出面道歉,只因為消費糾紛,就這樣欺負老人,實在也讓人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