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9:59

強降雨! 高颳強風.苗土石崩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下午受到對流雲系的影響,西半部地區都出現了強降雨,高雄都刮起了強風,苗栗泰安山區還因此造成土石滑落,阻塞道路,而新竹也有一處高爾夫球場,高球架整坐倒塌,還好目前為止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。

一個瞬間,高雄突然颳起了強風,下起了報雨,路人在風雨當中,跑去救被吹走的藍色雨衣,這麼畫面簡直是颱風來襲,不過這卻是發生在下午,高雄民眾被這場激烈的暴風雨嚇壞了,但鏡頭來到新竹,民眾開車外出,一開始只覺得烏雲密布,但是不一會,天空下起了暴雨,這一顆顆超大的水珠打在車上,發聲鼕鼕巨響,眼前變成了一片霧茫茫。

同樣被雨擋住視線,高速公路上往苗栗路段,整片天空是黑色的,眼前幾乎看不見,受到對流雲系的影響,西半部地區雨勢好驚人,因此傳出災情,苗栗山區發生落石坍方,這一大顆比人大的石頭差點砸在工程人員身上,不過恐怖的是,這一帶的岩壁還持須崩落,另外新竹也有高爾夫球場,被這狂風一吹,高球架像骨牌一樣,接連整坐倒塌,但幸運的是,目前還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,但這激烈的天氣現象,已驚嚇壞了不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