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20:22

壹週刊踢爆:浩鼎高層操弄股價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浩鼎案案情又有驚人發展!壹週刊最新的報導指出,浩鼎在解盲報告出爐以後召開了專家會議,但會議中提出的新聞稿避談解盲失敗,專家要求要把解盲失敗加入新聞稿內,想不到記者會中依舊試圖淡化,檢調懷疑浩鼎可能以此操縱股價!為了釐清浩鼎案,立法院也召開閉門會議,會中證實翁啟惠確實有參加記者會當天召開的專家會議,但是知道解盲失敗是在翁啟惠賣股前還是賣股之後,還需要再釐清。

浩鼎案擠牙膏,真相一個接著一個爆,中研院院長翁啟惠,你到底有沒有說謊!浩鼎解盲失敗,翁啟惠跳出來替浩鼎講話,說自己沒有浩鼎股票,講的話很公正,沒幾天卻讓人發現,女兒是浩鼎的大股東,而女兒的股票,還是翁啟惠這個作爸爸的幫忙操作!

翁啟惠真的病了嗎,說自己病了,在國外待著不回來,但是看看這一幕。國外演講,說病倒前才到以色列演講,長途飛機能搭,玩笑能開,哪裡不舒服實在看不出來。翁啟惠什麼時候回國?一再說會回國講的明白,但整整一個月沒等到答案,翁啟惠說請假到14號,卻沒確定回不回來。浩鼎案,立院打算成立調閱小組要繼續追,院長繼續躲檢調繼續查,大家都希望院長能證明他說的這句話,「我很守法的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