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3:03

搶看飛俠最終戰 票價飆90萬

許哲瑜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為了一代球星的生涯最後一戰,球迷瘋狂搶票,這場賽事票價飆漲五倍,一張要價台幣快七萬塊,最貴的VIP,甚至要90萬元,現場還有台灣的球迷自製看板,替KOBE加油。

小飛俠KOBE BRYANT,一記三分球跳投,全場熱血沸騰,美國時間13號,KOBE就要在洛杉磯,「湖人」主場,迎戰「爵士」,賽前KOBE現身接受訪問,回顧20年球場生涯,每一仗都令人難忘,這場生涯最終戰,讓KOBE旋風席捲洛杉磯全市,除了看板球場冰雕,到處都能看到KOBE身影,就連他的24號球衣造型蛋糕也大熱賣。

一大早,大批球迷就率先排隊,進場搶購KOBE商品,根據統計,這場比賽不只平均票價飆漲5倍,每張近7萬台幣,就連最貴的VIP還出現一張逼近90萬台幣的天價,票票難求,各國球迷更是為之瘋狂,有來自日本,甚至台灣球迷也到場畫看板加油,一同見證小飛俠歷史戰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