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3:00

KOBE生涯最終戰 狂飆60分逆轉爵士

KOBE生涯最終戰 狂飆60分逆轉爵士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NBA季後賽即將到來,今天(14日)是例行賽最後一天,也是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生涯最終戰。今上午10點半,Kobe在湖人主場迎戰爵士。球迷都相當關注這名傳奇球星的告別戰,也讓這場比賽的門票超級搶手價錢狂飆。比賽門票在Kobe宣布將退役後就銷售一空,平均轉手票價高達近台幣7萬。湖人光靠這場門票收入,就可以賺進11億台幣。Kobe在這場退役的比賽中狂飆60分,這也是他本季個人單場最高分,讓全場觀眾相當興奮。Kobe在賽後也特別親吻家人,並謝謝球迷一路的陪伴,為自己20年NBA生涯畫下句點。

湖人公關部門表示,在昨天拒絕了超過200名媒體的申請後,今天比賽仍預計湧入400到500名媒體,包括台灣在內的60家國際媒體,如此盛況讓湖人公關部門直呼是例行賽「史無前例」。湖人隊今也在臉書PO出一段Kobe的影片,並寫下「Kobe謝謝你」(ThankYouKobe‬),感謝他對球隊長期的付出。而曾經與Kobe在湖人並肩作戰的林書豪,受訪時也不禁讚嘆這名傳奇球星,雖然他是屬於「喬丹(Michael Jordan)時代」的人,但許多球迷和新一代的球員都是看著Kobe打球長大的,自己能在湖人時與布萊恩並肩作戰,是很棒的經驗。林書豪也說,他在很多事上向Kobe請教過、問過很多問題,這讓他絕對不會忘了曾和Kobe一起打球的時光。

今年37歲的Kobey年僅17歲就加盟湖人,在NBA20個球季,手握5枚NBA總冠軍戒指,拿下兩次總冠軍賽MVP、1次年度MVP、18次參與明星賽,4次獲得明星賽MVP、11次獲選年度第1隊、9次入選年度防守第1隊、另有兩面奧運金牌在手, 2006年 在主場對暴龍攻下生涯最高81分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