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6 12:50

45台灣團在九州 1心臟不適1輕傷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再為您整理,熊本一共是發生兩起地震,前一起規模6.5,就造成9死,千人受傷,後ㄧ起規模7.3,兩起地震,超過29人死亡,目前死傷還再攀升,那台灣有遊客在熊本嗎?根據我們的了解,目前在日本九州的旅行團,一共有45團、1323人,有一名旅客、就因為地震而撞傷,觀光局現在也宣布,4/22以前出發到日本九州的旅行團可以從優退費,另外華航和長榮往返九州的機票,下個月八號前退票或改票、免收手續費。

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,在熊本城前跳舞宣傳,但現在當地遇到大地震,不只古蹟受損,觀光產業恐怕將大受嚴響,目前在日本九州觀光的台灣旅行團,有一團因道路中斷、困在阿蘇農場飯店,其中旅客有人心臟。

另外一團旅客因地震撞傷,還好沒有大礙,還有六團已將熊本住宿改到福岡地區,目前所有台灣旅行團行程照出,但會避開熊本景點,接下來有要計畫前往九州的遊客也可考慮退費,4/22以前出發到日本九州的旅行團、可從優退費,甚至燦星及易遊網在下週三前取消、可全退全額,至於長榮和華航往返九州機票、5/8前改期或退票,免收手續費可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