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6 13:05

牽手照夫婦來台 驚嘆台灣之美!

陳麗雯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俄羅斯攝影師穆拉德和老婆娜塔莉因為"FOLLOW ME"的「背影牽手照」在網路上爆紅,本人首次在媒體鏡頭前亮相!他們說,去年11月底來台,到阿里山、日月潭等景點拍照,驚嘆台灣竟然這麼美,當時也趁機度二次蜜月。娜塔莉說,當時"FOLLOW ME"的動作是因為老公在拍風景,她等得不耐煩拉著老公的手催促離開,意外拍下的畫面,沒想過會爆紅。

娜塔莉穿深藍色禮服,在東港燒王船祭典前"FOLLOW ME",還有一襲藍色旗袍、手拿油紙傘,站在阿里山茶園,飽和的藍色搭配綠油油美景的視覺震撼,讓來台取景的俄羅斯夫妻穆拉德、娜塔莉驚呼,台灣原來這麼美!

夫妻倆發明的姿勢背影牽手"FOLLOW ME",在全球爆紅,來到台北的自由廣場,當然也要"FOLLOW ME"一下!首次面對媒體鏡頭,他們回想起去年11月底到台灣取景,走遍各大景點,阿里山、日月潭、台北101、東部太魯閣,念念不忘台灣的人情味和美景。攝影師和模特兒夫妻檔,足跡踏遍俄羅斯、歐洲,台灣是繼香港後的亞洲第二個城市,突然紅遍全球,夫妻倆說"FOLLOW ME"的動作,其實不是刻意設計的。牽手背面示人,有別正面微笑的單調制式,"FOLLOW ME"的甜蜜感,引發模仿風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