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6 12:00

娜塔莉爭后有望 被詛分手魔咒

綜合報導

  奧斯卡金像獎即將登場,目前女主角呼聲最高的,就是黑天鵝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,但過去、有好幾位明星成為影后後都會和丈夫離婚,大家也認為娜塔莉逃不過小金人魔咒。

  在新片黑天鵝中,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扮演人格分裂的芭雷舞者,劇中個性拘謹,但卻要演出放浪性感的黑天鵝角色,完美的演出了兩種身分的掙扎,被外界預估奪后的聲勢最大,但也被不少賭客唱衰,難逃小金人的失婚魔咒。

  為什麼呢?回顧前幾屆,這是09年凱特溫絲雷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奪得影后寶座,興奮的擁抱身旁的老公,但沒想到好景不常,得獎不到一年,兩人宣布要離婚了。這是2001年的影后朱莉亞羅勃茲,封后四個月,跟相戀四年的男友班傑明布拉特分手。2002年荷莉貝瑞當上影后後,隔年跟丈夫貝尼特分居、三年後正式離婚,到目前為止,好萊共有八位影后都難逃小金人魔咒的失婚命運。

  目前聲勢看漲的影后得主娜塔利波曼,與他的舞者未婚夫班傑明米爾派德,到底會不會成為這魔咒的下個犧牲者,等到周一奧斯卡頒獎就可以知道,她會不會拿下小金人、丟掉枕邊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