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8:58

亞洲名模生死鬥 台灣女孩晉7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二季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,出現了一位台灣女孩台英混血的娜塔莉,從小在台灣長大,曾經待過紡織業,所以對時尚有高度熱情,雖然已經25歲比起其他模特兒年紀稍嫌大,但他還是於是代表台灣與日、韓、星、港、馬等12個亞洲國家和地區競爭,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前七強。

  自信的眼神,豐富的肢體動作,這一群模特兒都想要脫穎而出成為超級名模,但眼尖的人可能發現,當中有一位台灣女孩,拿著國旗大方拍照,台英混血中英文都非常流利,有著西方人的立體五官,卻有著台灣女孩的單純可愛,25歲的她比起其他參賽者年紀稍大,但在節目中依舊表現亮眼,其中這一集必須穿得少少在冰窖裡頭耍性感,很多人都彆扭,但那塔莉豁出去這張照片深得評審的心。

  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季,12個亞洲國家和地區,有16位參賽者,娜塔莉一路過關斬將,可惜在最新一集,因為這張拿著爆竹的照片,並沒有讓評審驚艷,在前六強止步,但是她相信現在只是個開始,她會往時尚圈繼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