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8 21:40

1分鐘看天下 關心國際大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用一分鐘來關心國際大事,巴西眾議院以367票贊成、137票反對的表決結果,通過彈劾總統羅賽芙案,現在確定此案在下個月初會轉到參議院審議,到時若有超過三分之二參議員贊成彈劾,羅賽芙就要下台,而長期抗議羅賽芙的民眾,得知彈劾案第一階段過關,還高興的上街慶祝。

法國巴黎市中心爆發嚴重難民肢體衝突,位在市中心的史達林格勒地鐵站,約從一個月前聚集一千名來自非洲和中東難民在此紮營居住,結果當地時間14號晚間,突然有上百人手持木棒鐵棍,在這裡互相毆鬥,鎮暴警察趕到現場後,施放催淚瓦斯驅散群眾,最後有4名難民受傷送醫。

南韓總統朴槿惠,在和高級官員例行會議上表示,觀測到北韓核試驗基地,最近人車出入次數異常增加,南韓政府由此推測,這很可能是北韓準備進行第五次核試驗的跡象。而前四次核試驗後嚴厲的國際制裁,顯然沒有讓北韓打消繼續核試的念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