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2:16

夜店殺警案一審 最重判13年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震驚社會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,一共66人遭到起訴,審理時間長達1年半,而今天台北地院一審宣判,主嫌曾威豪、劉芯彤,被依聚眾鬥毆傷害致死起訴,判8年六月跟九年的刑期,判的最重的是,持紅龍柱攻擊薛貞國的許淳凱,被處以13年有期徒刑。儘管有46個人和解,和解金高達3600多萬,但聽完判決,薛太太只說再重刑期也換不回他的先生。

一早薛貞國的遺孀薛太太、薛媽媽跟律師來台北地院,歷經一年半的殺警案起訴66人,終於一審宣判,其中主嫌曾威豪8年6月,劉芯彤9年,蕭叡鴻,三個人都依傷害致死聚眾鬥毆,8年6月9年跟9年六月的刑期,被蕭叡鴻找來助陣的打手,周譽騰傷害致死共同殺人11年10月,萬少丞聚眾鬥毆被判8年4月,許淳凱因持紅龍柱打的最兇共同殺人判13年,判的最重,但這刑期對家屬來說,還是無法接受,薛媽媽步出法院時情緒激動。

嫌犯明知道薛貞國是刑警,還將他圍毆致死,如今再重刑期也換不回性命,律師也強調會再上訴,有一些人沒悔意沒和解,46個嫌犯達成和解,應該要有3600萬的和解金,但不少人選擇分期付款,還長達41年毫無誠意,而帶頭撂人的蕭叡鴻前來聽庭,聽道刑期後快閃離開,什麼也不說,衝動殺警,也讓這群年輕人人生就此變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