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 11:56

夜店殺警 21人求死刑破紀錄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刑警薛貞國,在夜店被圍毆致死案,台北地檢署昨天依殺人罪、傷害致死罪、聚眾鬥毆罪,一共起訴六十人,包括蕭叡鴻、萬少丞、易寶宏、周譽騰等21人,遭求處極重之刑,也就是死刑,人數之多破紀錄。但是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,逃過殺人罪嫌,依傷害致死罪起訴,還有機會交保。薛貞國的妻子,面對鏡頭也痛哭說,至今等不到一句道歉。

  台北市刑警薛貞國,在夜店遭圍毆致死案,警方逮捕六十五名嫌犯,收押十七名涉嫌重大的成員,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殺人罪、傷害致死罪、聚眾鬥毆罪,一共起訴六十人,其中主嫌曾威豪和女友劉芯彤,逃過殺人罪嫌,依傷害致死罪起訴,有機會交保成功。

  夜店殺警案偵結起訴,涉案人數高達六十人,其中21人以殺人罪起訴也創下紀錄。薛貞國的妻子面對鏡頭,還是不斷痛哭,因為雖然涉案人數全被逮捕,但是她卻沒等到一句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