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2:26

阿嬤分心哄孫睡 撞前車還想賴!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開車真的要專心!高雄一位阿嬤邊開車邊抱孫子要哄睡,就這樣分心了,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,沒想到員警都到場做筆錄,阿嬤還在狡辯說自己才沒撞到車,就在這時車子突然又往前暴衝再撞一次,連員警都差點被撞到,原來是阿嬤把3歲孫子留在車上,小孩頑皮爬到駕駛作亂按,才會發生二次擦撞!

畫面中是轎車後方的行車記錄器,轎車停等紅燈,就在這時後方這台白色轎車,沒有煞車直接撞上來,被撞車輛還往前彈,兩邊駕駛下車,白色轎車是這個阿嬤開的,她看了一眼被撞轎車的車尾,就一直狡辯自己沒有開車撞人,連員警到場處理她都不肯承認,就在僵持中,轎車突然又往前衝,差點撞到員警,還好閃得快。

原來是阿嬤留在車上的3歲孫子,爬到駕駛座亂玩才釀禍,發現被撞駕駛有行車記錄器,阿嬤才肯承認,她邊開車邊抱孫子哄睡,分心了才會發生第一次意外,但這樣的行為真的有夠危險,不但把孩子當安全氣囊,更是罔顧其他人的生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