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 11:56

使用印刷機 工人手臂被捲入!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一名印刷廠員工,工作時一個不小心,手臂捲進了大型印刷機裡,卡在機器上動彈不得。消防人員最後拆掉印刷機救人,順利拉出男子手臂,幸運的是,他的手臂沒有被壓斷,只留下一排黑黑的印刷條碼。

  高雄市一名印刷廠男員工,晚間在工作時,一不留神,居然就讓自己的手臂捲入大型印刷機裡,男員工當場卡在機器上動彈不得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只能決定拆掉印刷機救人,還好最後順利拉出男員工手臂,幸運的是,手臂沒有被壓斷,只有留下一排黑黑的印刷條碼。

  機台上火光四射,不要以為這是工人正在進行在某個鋼鐵切割,其實,蹲在機台下的男員工,是整條手臂被捲入機器。現場切割聲不斷,都是為了救他。

  原來這裡是家專業印刷廠,這台機器是大行列印機,男員工是印表做業員,晚上工作時,才一秒鐘閃神沒注意,就讓自己的手給捲進去,其他同事嚇的立刻關機,但是男員工已經上半身都卡在機台上,動彈不得。雖然找來消防隊員,但是簡單的拆卸,也沒辦法把捲入的手拉出,最後只好決定拆了這機器。還好拆了機器後,手也順利脫困,真的是好家在,手臂沒有被壓斷或是碾碎,只有一點皮肉傷,還有印在肉上的黑色條碼,讓他以後也能看著警惕,危險工作一秒都不能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