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12:00

繫安全帶分心 逆向撞車1死8傷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白河昨天傳出一起死亡車禍,肇事駕駛疑似是為了調整安全帶,一時分心,車子偏到對向車道,和來車對撞,造成駕駛的妻子死亡,八人輕重傷,而肇事夫妻平常為人熱心,都是台南南紙社區的義工,沒想到一場車禍釀成悲劇,鄰居都很不捨。

  救護人員在現場緊急搶救,發生在20號,臺南白河通往關子嶺的,這起死亡車禍,造成一死八傷的悲劇,事故原因,疑似就是63歲的小轎車駕駛郭崑德,他低頭要調整安全帶,一時分心沒抓穩方向盤,才會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另一輛小客車。

  這起意外,不幸死亡的是肇事駕駛郭崑德的太太吳玉梅,她坐在副駕駛座,因為大量內出血不治,消息傳回臺南,家屬親人都好難過,原來郭崑德和吳玉梅,是臺南南紙社區的義工,兩人對於社區改造不遺餘力,讓社區變身美輪美奐,還成為新的觀光景點。

  熱心的夫妻倆不但感情好,更是大家口中的大好人,沒想到原本載著義工要一起去拜拜,卻發生意外,夫妻倆一死一傷,天人永隔,讓人不捨又心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