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2:25

台南今4.3地震 民眾嚇醒衝屋外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今天凌晨四點半發生規模4.3的地震,震度最大的地方在官田區,不少人睡夢中被震醒,嚇得直衝屋外,當地民眾說,感覺好像整間房子都在抖動,晃了大概7秒就停止,但是因為先前南台灣206地震的惡夢,這一次的地震讓大家不敢再上床睡覺,都很害怕屋子會垮了,準備隨時逃命!

這是台南官田區清晨的地震,居民被地震震醒,雖然很害怕但是還是保持鎮定,五金百貨行的店員,一早就趕來開店,就怕有東西毀損,還有清晨就開店做生意的早餐店,地震來時老闆跟客人,心裡當下都還是驚驚,大家會怕就是因為206南台大地震。這場地震讓台南人心有餘悸,兩個多月後,清晨4點半的這一震,叫大家怎能不害怕,這一次的地震,在台南官田區晃最大,深度有7.8公里芮氏規模4.3,雖然沒有傳出任何意外,但是對台南人來說,一個個都祈禱,恐怖的地震真的別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