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20:04

打擊詐騙集團 1罪1罰重判9年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詐騙案層出不窮,讓被騙的人恨得牙癢癢!屏東地方法院最近省理終結一宗詐欺案,是一個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當車手和用電話假裝檢察官的詐騙集團,因為主嫌邱姓男子管理嚴格,只要手下的少年黑吃黑汙錢,就讓其他人把他打個半死,現在法官認定主嫌詐欺共犯7案,詐得4百萬元,要採重罪一罪一罰,判9年徒刑,但民眾還是覺得判太輕了!

警方攻入這間套房,當場逮到三名未成年少年,他們都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房間內滿是毒品,還有一把長刀,少年都不敢開口承認到底是誰的,警方最後將集團的10名嫌犯都帶回,其中走最前面的邱姓主嫌長相斯文,年紀輕輕就到各地網咖以高收入為賣點,吸收未成年少年用毒品和暴力控制,讓他們去打電話假辦檢察官詐騙,或是當取款車手。

被逮後法官判定邱姓男子詐欺罪共7案,採一罪一罰,判處9年徒刑,民眾還是覺得判太輕,記者實際追蹤這起案件最後起訴的有六名嫌犯,包含邱姓主嫌一共有三個人被判八到九年,而且嫌犯還繼續上訴目前逍遙在外,另外三個人則是傳喚未到,根本人影都沒看到更別提判刑,騙人後照樣自由自在,也難怪受害者難解心頭之恨,民眾更是覺得台灣根本是詐欺犯天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