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20:33

泡腳水養顏治病? 大媽狂灌!

許哲瑜 編譯

泡腳有利血液循環,不過大陸山西一家泡腳養生店卻宣稱在店裡用負離子水泡腳,再把泡腳水喝下去,就能養顏治病,這麼離譜的說法還是有不少人深信不疑,一位大媽竟然連喝三杯,甚至說感覺自己的病已經好了。

小小一間養生館,擠了不少人排隊等著泡腳,他們都相信這裡的泡腳水非常神奇,想不到眾人口中的泡腳秘方,竟然是將泡過腳的水直接喝下去,只見一位大媽極其自然地拿起一杯泡腳水,咕嚕咕嚕通通喝光,看看這一桶泡腳水又黑又稠,竟然喝得下去,實在令人難以置信。

山東這家泡腳養生店,老闆宣稱使用店裡的負離子機,打出來的水泡腳,不只可以從顏色,看出身體出現哪些毛病,喝下去還能治百病,其實老闆是想推銷這一台新台幣,三萬五千塊的負離子機,所以編出這一套泡腳水可以治病的鬼話,看看這些老人家深信不疑,一口喝掉泡腳水的畫面,真讓人啼笑皆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