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3 18:58

疑拍打治病! 日籍婦精舍修行暴斃

宋良義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難道這也是修行鬧出人命嗎,一名日本籍婦人,來台北的精舍閉關修行,沒想到15天後,家屬收到醫院通知說婦人已經死亡,他的丈夫趕來台灣,質疑精舍會用拍打方式來治病,而婦人送醫時就沒有生命跡象,腹部還有一大片瘀青,認為婦人可能是因為拍打不當才會暴斃。

  修行修出人命,日月明功疑似虐死高中生的案件還沒審理完,台北又傳出一名日籍婦人在精舍閉關修行,沒想到十五天後,家屬竟然是收到醫院通知,婦人已經死亡,家屬質疑精舍使用拍打消災解厄的方式,導致婦人送醫時腹部有一大片瘀傷,到院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婦人的丈夫遠從日本趕來台灣,希望警方可以查明真相。

  日籍婦人送到醫院時,腹部正面有一大片紅腫瘀傷,側邊也有不明的斑點,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當時精舍的人跟醫生表示婦人到院前還有意識,可是呼吸心跳全部量不到,醫院馬上通報警方,還在病歷打了一個大問號,家屬說,十月二十六號送婦人去閉關,十一月七號還有傳訊息報平安,但是才隔兩天十一月九號晚間,就接到醫院通知婦人已經死亡,位在大直的精舍大門深鎖,面對家屬的質疑也不願意回應。

  修行修到命都沒了,初步解剖報告結果得知,死因是肝臟腫瘤被打破,婦人的丈夫從日本趕來,只能帶回一罈骨灰,牽手數十年的太太,為了一個修行就沒了性命,他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消災解厄的拍打療法,竟然打出人命,到底是自己打的還是精舍的師傅造成的,就等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