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20:26

酒駕肇事找頂罪 被撞車主戳謊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酒駕已經要不得,居然還找人頂替!高雄一名郭姓女駕駛和前方車主擦撞,因為她喝酒,居然就找來另一名朋友頂替她,但當場被前方車主戳破。

員警在現場對冒名頂替的女駕駛說,這種行為已經構成偽造文書要吃官司,肇事的女駕駛才回到現場坦承是自己喝酒後還開車;而仁武警方也抓到一個騎車阿伯,酒測值0.94MG/L,居然還跟警方說現在就是要騎車找朋友續攤!

紅衣女子著急對警方辯稱自己就是肇事者,撞車的就是她本人,但員警根本不相信,因為前方被撞的車主說真的肇事駕駛早就跑了,聽到會吃官司,女子態度才軟化承認,自己是被找來頂替的,真正肇事者是這名黑衣短髮女子,她因為喝酒發生擦撞,害怕酒駕刑責才找人來頂,沒想到差點害慘朋友。

而另一個酒駕場景也很誇張,警方攔到這騎車阿伯,他已經全身搖晃滿身酒氣,居然還跟警方說他是早上喝的,現在要騎車去續攤,阿伯的酒測值0.94MG/L,這是他第四次酒駕被抓,罰不怕、關不怕,家人卻很無奈,哪一天運氣用完了,讓自己受傷或送命,真的會家人擔心又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