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13:10

呂孫綾戀愛了 情歸樂團鼓手!

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年輕的立法委員呂孫綾戀情曝光!平面媒體拍到呂孫綾和32歲的地下樂團鼓手莊韜,頻繁約會,今天呂孫綾也出面說和男有其實已經交往8、9年了,雙方父母也都很熟悉,呂孫綾還特別跟媒體說有問題都可以找她,希望不要打擾男友和男友家人,看得出來很保護這段感情。

32歲的地下樂團鼓手莊韜,不只常在酒吧表演,還參加過多場公開活動,現在還在和平高中當任社團指導老師,兩人被周刊拍到甜蜜逛街,呂孫綾還特別開車送男友回家,戀情曝光,呂孫綾出面受訪,笑得好甜蜜。

表示是交往8、9年大學學長,原來和男友在大學就認識,雙方家人感情也都很好,先前質詢問錯人成為焦點,又因戀情登上版面,呂孫綾也特別強調,希望大家能多放一點注意力在她問政上,看國家大事不是私領域不要打擾男友家人有事都可問我,國會最年輕立委,不只是要感情穩定,更希望,事業能多受到點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