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國總理拜票 遭少年揮拳打臉

許哲瑜 編譯  / 歐洲

  西班牙總理拉荷義昨天(16日)到家鄉拜票,為20號即將舉行的國會大選拉抬選情,不料總理身旁一名17歲少年突然出拳,正中總理臉部,造成大片瘀青,打人少年隨即被逮捕,沒想到上銬後,在場竟然還有不少民眾歡呼叫好,看來總理執政4年以來,頗失民心。

  總理走入人群拜票,沒想到總理慘遭襲擊,一拳正中臉部,仔細看,站在總理左斜後方,一名17歲少年,藉口告訴隨扈想和總理自拍,不料趁總理毫無防備直接揮拳,這一拳又猛又重,把總理的眼鏡打飛,維安人員全都措手不及,第一時間馬上包圍總理,同時將打人少年壓制直接帶走,總理則是淡定快閃離開。

  總理一臉尷尬明顯受到驚嚇,細看還發現,左臉頰一片紅腫瘀青,而被捕少年上銬送辦,竟然還有大批民眾歡呼叫好,總理執政4年來西班牙經濟衰退失業率攀升,大選在即執政黨民調落後,這回總理又挨揍,看來一連串施政頗失民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