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21:53

驚險飛車追逐! 匪徒"大秀特技"

王皓 編譯

警匪追逐戰在美國似乎經常上演。不過昨天在洛杉磯的一起警匪追逐,卻和以往的情況不太一樣。兩名竊盜疑犯駕駛敞篷跑車,從洛杉磯的最南邊,一路閃躲員警往北開,其間不但在公路上表演特技,兩名嫌犯還和路人合照留念。警方花了兩個多小時,才把這兩人逮捕。

兩名非裔竊盜嫌犯從洛杉磯,南邊的CERRIT一路往北逃,不過速度不像平時常見的警匪追逐那樣風馳電掣,歹徒竟然蠻配合道路速限的,有時還不小心停一下紅燈,途中有一輛觀光巴士,見義勇為打算攔下這輛野馬,不過沒有成功。最後兩名嫌犯大概開車開得累了,竟然下來和路人合照,下一步難道要上傳臉書嗎!警察這時總算出現,把兩個不學無術危害公共安全的傢伙逮捕。不是只有媒體在盯著這次追逐,推特上馬上就有推文,社群網站的討論立刻熱了起來,大家都在看著這一切,因為這場警匪追逐,格外有娛樂性,在網路時代,連警匪追逐都不太一樣了,歹徒不但要逃亡,還要隨時隨地營造網路高人氣。忽然好懷念古時候壞人開車拼命逃,警察在後面拼命追的場景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