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壇鬼才"王子"逝世 享年57歲

綜合報導

巨星隕落!美國流行樂界巨星「PRINCE王子」,美國當地時間21號上午在明尼蘇達州的住家逝世,享年57歲,消息一出震撼全球樂壇,因為上個星期「王子」還曾出席活動,彈鋼琴給粉絲聽,不過就在這次活動後,傳出「王子」罹患流感病情加遽,究竟他的死和流感有關還是因染毒猝逝,還有待查證。

80年代叱吒美國流行樂壇,王子曾拿下7座葛萊美獎、1座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,音樂生涯40年發行60張專輯,銷售量超過1億張,這樣一顆超級巨星卻突然殞落。

美國當地時間21號上午,王子被發現陳屍於明尼蘇達州的工作室兼住家「派斯利公園」,警方接獲通報前往確認身分,外媒報導王子最近曾因罹患流感出入醫院,但也傳出可能因為是施打毒品過量有關,樂壇傳奇王子死訊來的突然,不只震撼全球樂迷,曾和王子交往過的瑪丹娜發文,說自己快崩潰了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發表聲明,說全世界失去了一位極具創意的偶像,許多流行歌手包括賈斯汀、凱蒂珮瑞、虎碧戈柏,也都在第一時間表示哀悼,音樂作品和行事風格一樣前衛的王子猝逝,留下經典歌曲讓全球樂迷仔細回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