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2 12:54

"時代"百大人物 蔡英文上榜!

施孟君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時代雜誌公佈「2016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」準總統蔡英文高居第19名、擠進百大前段班,與緬甸執政黨領袖翁山蘇姬、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德國總理梅克爾並列。

總統蔡英文到宜蘭參加冬山河森林公園,改建的生態綠舟開園典禮,臉上滿是笑容,心情絲毫不受美豬議題影響,蔡致詞提倡環境教育生態復育的基地,鼓勵大家到宜蘭深度旅遊,蔡英文好心情是不是受到剛獲選時代雜誌「2016全球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」,以百分之1.2得票數,併列第19名。

各國政要領袖,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、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、德國總理梅克爾以及緬甸執政黨領袖翁山蘇姬都入榜,而中華郵政也將在520推出正副總統紀念郵票,樣式曝光,蔡英文陳建仁Q版幾何大頭,有別以往放上總統人像圖,多了幾番設計感,由設計師聶永真操刀,成果讓蔡英文本人也很滿意,卻是第一次總統紀念郵票,沒有國旗跟真人肖像的一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