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旁人! 西門捷運電梯口女幫男xx

無視旁人! 西門捷運電梯口女幫男xx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捷運站是公共場所,要是來來往往的乘客在捷運站電梯口看到這一幕,不知道會做何感想。

昨(16日)晚在台北捷運西門站,看到有一對男女在電梯出入口,男的靠著門邊站,褲子褪到腳踝,女的蹲在男子前方,臉部靠近他的下體,女網友把照片po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寫道「昨天朋友去西門夜唱,驚見猴急男女在捷運站爽翻天」,以2人姿勢來看,疑似女子幫男子口交。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「可能餓了」、「這麼不隱密」、「電梯上來就(糗了)」、「整個捷運站都是我的摩鐵」等等,也有人問「有沒有這麼急」?更有人說「捷運不可以飲食」跟「電梯門打開就gg了」。

而這對男女的行為,捷運公司表示目前沒有接到民眾通報,如果有捷運人員發現,將會上前勸阻同時通報警方,提醒民眾如果有發現類似的異常行為,可以自行通報警方,或是跟捷運各站人員聯絡,捷運會再通知警方前往處理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