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3 12:45

追思惟覺法師 遊覽車追撞12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昨天凌晨兩點,在二高苗栗南下路段發現連環車禍!有一輛滿載遊客的遊覽車,原本要前往中台禪寺,參加惟覺老和尚的追思法會,卻在途中、和貨櫃車發生追撞,沒過多久有一輛箱型車,因為擦撞現場散落物,停在路上時,又被後方大貨車撞翻,這場連環車禍,一共造成17人,輕重傷。

凌晨兩點多,二高南下苗栗路段,發生連撞車禍,一輛遊覽車滿載36名乘客,準備前往南投中台禪寺,參加惟覺老和尚的追思法會,途中跟貨櫃車發生追撞車禍,遊覽車上12名乘客受到輕傷,沒過多久又有一輛廂型車,疑似擦撞到車禍現場散落物,停在中線道準備等待警方處理,沒想到被後方一輛大貨車撞翻,廂型車上一對夫妻重傷,還有一個女兒和二名侄女也受到輕傷,廂型車四輪朝天翻落在國道路肩,車內五個人受困,車上的三名年輕女孩陸續被救出,癱坐在護欄邊休息,但全身多處撕裂傷,不斷痛苦哀嚎。

三個人是堂姐妹,車上還困著二個人,是其中一人的爸媽,女兒不顧自己受了傷,回到車內幫忙把媽媽拉出來,最後被救出的爸爸傷勢最嚴重陷入昏迷,救難人員趕快把他們抬上救護車送醫,警方初步調查,廂型車翻覆之前,是一部載著36名信眾的遊覽車,準備到南投中台禪寺參加惟覺老和尚的追思法會,結果和貨櫃車發生碰撞,導致12人受傷,接著廂型車行經車禍路段,疑似擦撞掉落物,停在中線道上等待警方處理,沒想到被後方一輛大貨車追撞翻覆,二起連撞車禍,一共17人輕重傷,尤其廂型車駕駛,還沒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