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3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惟覺追思法會 2萬5千信徒弔唁

【午間搶先報】惟覺追思法會 2萬5千信徒弔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惟覺追思法會 2萬5千信徒弔唁】

中台禪寺、開山方丈、惟覺老和尚,在4月8日圓寂,今天(23日)舉辦追思法會,信徒超過2萬5千人來弔唁,惟覺老和尚、因為骨髓細胞、再生不良,身體老化圓寂,之前、包含總統馬英九、以及準總統蔡英文,都來到中台禪寺弔唁,今天政治圈大咖包括王金平和洪秀柱,副總統吳敦義,也到場頒發、褒揚令,對岸國台辦、國家宗教局等單位,也派員參與法會,氣氛相當肅穆,而惟覺老和尚的靈骨,也將安座在、埔里地藏寶塔禪寺。

【全台高溫熱烘烘 午後變天轉雨】

今天全台各地、還是有30度以上高溫,但下午開始、鋒面接近,外出可能要攜帶雨具備用!今天下午、各地山區、東北部可能有熱對流、造成局部雷陣雨,今晚到明天受到鋒面接近影響,水氣增多,西半部地區和東北部、降雨機率提高,明天轉為全台有雨的天氣,溫度方面、北部東北部可能因為下雨,高溫降到28度,中南部較不受影響,還是有30度以上高溫,預計下週、鋒面仍在台灣附近,請您要留意最新的天氣資訊。

【倒車不慎 67歲孝子撞死97歲父】

又發生倒車撞死親人悲劇!嘉義縣梅山鄉一名67歲男子,非常孝順,退休後就回老家,照顧97歲的老爸爸,幾天前,男子開車載爸爸出門買東西,在倒車時,卻沒注意到站在後方的爸爸,不小心把人撞倒,老爸爸送醫急救無效,男子萬分悲痛,卻還是得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