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9 12:28

出家人關心選情 一大早投票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其實出家人沒有放棄自己的權益,也來參與投票。南投中台禪寺的師父,今天一早也到投票所投票,但警方發現,投票所外還有懸掛競選旗幟,趕緊拆除,但其實有好多的投票所外頭,都還看得到競選旗幟,這都已經違反規定。

中台禪寺的師父們,開車來到投票所,一批一批的來,很有秩序的排隊領票,還有師父行動不便,也坐輪椅來投票,中台禪寺約四百位師父,統一在附近的投票所投票,雖然是出家人,還是要關心台灣的未來,大家安安靜靜,用選票大聲為自己的未來發聲。

依照規定,投票日不得再有競選廣告,警方卻在投票所外,發現競選旗幟,趕緊拆除,但另一邊,候選人李文忠一投完票,出來和民眾握手致意時,後面全都是競選旗幟,選委會和警方卻沒有拆除,候選人林明溱也前往投票,這裡乾乾淨淨,沒有競選旗幟,南投選情緊繃,估計當選縣長,得跨過18萬票安全門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