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2:48

南橫路斷! 村民動員搶救婚禮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有對新人,愛情長跑五年,昨天總算修成正果,但就在婚宴即將舉行之前,通往婚禮現場的路卻坍方中斷,眼看準備好的婚禮就要泡湯,新郎急的都哭了出來。好在有一群熱心的村民緊急動員,把婚宴要用的東西背在身上,徒步走了一公里多,送到新的安全的婚宴現場,這才讓婚禮完美舉行,但新郎這次又感動到哭了!

就要把美嬌娘娶回家了,一身白色西裝的新郎官好興奮,熱情的跳起舞來,一旁的親友也都跟著搖擺,但其實要辦好這場婚禮,可讓這對新人費了不少腦筋。落石一顆顆往下掉,完全阻斷通路,就算出動怪手,一時半刻也無法恢復交通,不但讓用路人相當不便,還差點毀了這對新人的婚禮,原來新郎新娘從大學時期就是校園情旅,愛情長跑五年,就要修成正果,但卻遇上大坍方,親友全都無法到場,真的是連新郎官都急哭了,新郎,不知道會這樣子,都安排好了菜也都買好了,村民們見狀,決定合力救援,十幾個人搬著各項婚禮用品,就這樣徒步走了一公里,才讓這場婚禮完美舉行,而這坍方小插曲帶來的人情味,肯定讓新人終生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