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2:50

癡等癌逝主人4年 忠犬暴瘦險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吳興街也有一隻像電影忠犬小八一樣的忠狗"娃娃"!娃娃的主人四年前因癌症過世,娃娃仍趴在主人開的裱框店門前守候主人出現,就算旁人送食物娃娃也不太願意吃,最後染上皮膚病暴瘦10公斤,差點送命,鄰居不捨帶牠就醫,才逐漸恢復健康,娃娃不願被其他善心人士收留,如今還留在吳興街,由附近的單車店老闆和愛心媽媽和附近店家輪流照顧,現在非常幸福。

她是愛心媽媽洪小姐,一早就到吳興街單車店把娃娃帶出來遛遛,因為照顧娃娃的單車店老闆周末休息,愛心媽媽就會帶牠出來,看著娃娃很高興不停搖著尾巴,眼神也散發光采,其實四年前的娃娃可不是這樣,當初主人原本在這裡開裱框店,因癌症過世,娃娃仍痴痴守候主人回來,街坊鄰居看了心疼,想餵牠吃東西,他卻不吃,就這樣暴瘦10公斤,甚至全身皮膚病,差點沒命。

愛心媽媽洪小姐實在看不下去,愛心媽媽幫娃娃修剪毛髮,帶去看醫生,甚至幫牠找新主人,但是娃娃就是不想離開,鄰居有喔牠就跑回來牠自己會跑回來,被娃娃的忠心感動,街坊鄰居大家商議,請就近單車店老闆照顧,隔壁還有髮廊店幫忙,加上熱心的愛心媽媽輪流看顧,娃娃現在開朗多了,看看過去暴瘦的娃娃,因為思念主人無人看顧只有16公斤,如今現在23公斤了,也變成吳興街人氣最旺的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