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9:24

南橫路斷! 村民動員搶救婚禮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一對新人,昨天要辦婚禮,卻遇到壞天氣,通往婚禮現場的南橫公路,坍方中斷,眼看婚禮要泡湯,新郎急得都哭了,最後是熱心的村民總動員,把婚宴用的物品背在身上,徒步走了一公里多送到婚宴場地,婚禮完美進行!而新郎又哭了,不過是感動到哭!

就要把美嬌娘娶回家了,一身白色西裝的新郎官好興奮,熱情的跳起舞來,一旁的親友也都跟著搖擺,但其實這場婚禮,差點就辦不成了,落石一顆顆往下掉,南橫公路坍方,新郎住的利稻部落交通完全中斷,但婚宴都已經準備好了,親友卻都無法進村,真的是把新郎給急哭了,新郎,不知道會這樣子,都安排好了菜也都買好了,但好不容易喬出的好日子,怎麼能說取消就取消。

部落長輩當機立斷,把婚宴地點移師到山下的另個部落,十幾個村民二話不說,背著酒菜禮品徒步走下山,再開車開了二十幾公里,讓這場婚禮完美舉行,新郎,我很感動,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辦,我們當下真的狠不知所措感謝幫助,感性落下男兒淚,真的好感謝部落親友,義不容辭兩肋插刀,讓這場婚禮,充滿愛與人情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