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9:53

辦公桌細菌 比馬桶墊多4百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心,辦公桌比馬桶蓋髒!美國雅虎健康頻道報導,辦公室不少地方都很髒,像是電梯按鈕、電話、微波爐把手,還有您的辦公桌,細菌比馬桶蓋出400倍!

君子動口不動手,女子上班呢!動口又動手!這麼動下去,你的健康還守得住嗎?美國健康頻道報導,整個辦公室誰比馬桶髒,就是辦公桌,細菌數比馬桶墊多了400倍,尤其是女生桌子的細菌比男生多,因為傢伙太多,多到桌底下連腳都必須夾緊,離開辦公桌就一乾二淨嗎?沒呢!

電梯按鈕細菌數也多過馬桶17倍,那盡量別用手指多用手肘,微波爐的開關、冰箱的把手,細菌飛奔有多快,比你打噴嚏都還快,飲水機的按鈕多少細菌跟著你的手一起走,只要四小時,就能從生病的員工散播到其他區域,不論你長話短說、無話不說,桌上電話話筒細菌多的沒話說,情話多綿綿話筒拿遠點,就算辦公室沒有好風水也要消毒藥水,手摸過哪,三不五時用酒精擦一擦,上班不能借酒消愁,起碼借酒消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