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4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油碗盤泡水再洗 細菌多更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用過碗盤泡水再洗 泡越久越髒】

您都怎麼洗碗,遇到油膩膩的碗盤,是不是會習慣把餐具放在水中浸泡一會兒再洗,要提醒你,這樣會越洗越髒!有衛生為生物研究中心做實驗,把使用過的餐具在水中泡10小時,葡萄球菌和大腸桿菌的數目,增加了大約七萬倍,這個數量就跟流理臺排水口的細菌數一樣多,要怎麼正確清洗,我們來告訴你

【泰安落石又砸車! 夫妻頭破血流】

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,通往泰安溫泉的錦掛大橋附近,今天下午發生落石砸傷人車意外,車內一對夫妻,兩人頭部肩部都受傷,太太傷勢較重,送加護病房,同樣的路段,距離不到兩公里處,昨天也發生落石砸車意外,警方提醒,民眾開車行經泰安溫泉和豆腐街時,要特別小心路況。

【公然賄選? 市場看板"1票2000"】

苗栗警方接獲檢舉,有人在苗栗南苗市場豎告示牌,上面寫著"1票2000",涉嫌賄選,不過警方到現場後發現,原來是飲料店業者,為了鼓勵里民踴躍投票,公告只要投票,不管投誰,就送2杯1000cc的飲料,老闆喊冤,絕對不是賄選。

【天空之城現身高雄! 霧中之都好夢幻】

真的讓人不敢相信這樣的美景竟然出現在高雄!南部地區連下了幾天的雨,雨勢在昨天晚上停了,今天早上太陽升起時,高雄市區飄起大濃霧,有電台DJ在臉書就PO出從34樓高的錄音室看到的畫面,雄偉的85大樓被濃霧遮蓋了一半好像漂浮在天空中,一旁的大樓也只露出頂端,放眼望去好像日本知名動漫天空之城裡的場景,畫面相當的夢幻!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