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4 19:35

貨車撞涵洞! 信徒搶救地母娘娘

巫召青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神明出巡出意外,一輛貨車載著進香團和地母娘娘的神轎,行經苗栗一個涵洞,因為車比洞高,直接撞上,不但抬轎班七人受傷,地母娘娘的神像,也卡在涵洞進退兩難,信徒趕緊將輪胎洩壓救神明!

苗栗發生一起神明坐卡車出巡結果"卡"在涵洞的意外,一部寺廟進香團的貨車誤闖涵洞,車比洞高,撞擊後抬神轎的轎夫7人輕傷送醫,不過信徒怕卡車上地母娘娘神像飽受驚嚇,趕緊請神明下車轉搭接駁巴士繼續前往遊庄行程,載運神轎班的大貨車就這樣卡在涵洞進退兩難,原本速度雖然不快,但車頂擾流板和棚架先後撞上涵洞頂端水泥,車後神轎班成員摔到東倒西歪。

卡車上找著地母娘娘的神像和七名抬神轎的廟方人員,每個人都有些微擦傷,一想到地母娘娘在車上,應該也是飽受驚嚇,趕緊將輪胎洩壓才將貨車往後退,終於,卡車洩完前輪輪胎氣之後倒退出涵洞,輕傷人員也都沒大礙,趕快請出神明,轉搭接駁巴士,工作人員非常懊悔,原本路線應該走限高4.2公尺的新涵洞,但前導小貨車開往限高只有3.2公尺的舊涵洞,貨車一路跟著前導車,才會一進涵洞就卡住,讓神明和工作人員,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