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3 18:40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手機自製紫光燈 細菌無所遁形!?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手機自製紫光燈 細菌無所遁形!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自製紫光燈拍照 顆粒非螢光反應】不管是廁所、廚房還是地板,紫光燈一照,細菌一覽無遺,現在網路上就流傳,用自己的手機,可以DIY做成紫外光燈,只要用藍色和紫色的簽字筆塗滿閃光燈,然後開啟手電筒功能,也可以把細菌和汙漬照得一清二楚,究竟有沒有這麼神奇,是華視新聞有獨家的追蹤報導。

【女兒吸毒成癮 心痛父親報警抓人】女兒吸毒,爸爸痛心報警!基隆警方接到一個老父親的報案,說他的女兒成天在家吸毒,沒想到警方到場後,女兒不但死不認錯,還誣賴毒品是爸爸提供的!

【空污嚴重 愛美女性護膚要注意】臺灣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,天氣忽冷忽熱,愛美的女性最擔心的就是皮膚問題,根據統計,毛孔粗大、曬黑和皺紋是女性最擔心的前三名,有業者腦筋動得快,推出保養品可以一次解決煩惱,但醫師也提醒,來路不明的化妝品要小心生菌和重金屬等問題,以免保養不成,還傷了皮膚。

【過涵洞沒減速 機車對撞休旅車】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方的涵洞口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3名交大棒球校隊的學生,騎乘2部機車要前往頭份買球衣,途中與一輛休旅車高速對撞,其中2名共乘機車的學生傷重不治,路口監視器拍到撞擊瞬間,當時兩名男大生被撞飛,還拖行十多公尺,目睹過程的男同學,嚇得跪地痛哭。

更多精彩的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